堅持專辦[國中升學輔導]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

國中專業不兼辦國小高中,全心專辦國中教育
每位學生在經過小學的洗禮後到邁向國中生涯,關鍵的第一步格外重要。因此除了加強國中必要的課程外,聖學更提供全面性的協助, 針對考試測驗的生活化命題趨勢加強輔導教學。讓學子在面對國教的重大升學變革時,能及早確實地把握教改脈動,搶佔有利先機。

超強師資週週師訓研討,27年從未間斷
聖學秉持嚴謹審核標準來遴聘師資。課堂上,將各科專業知識傳授給學生;下課後,每週固定舉行教學研討,隨時溝通、分享教學秘訣,維持最佳教學品質與效果。最終目標在以熱忱的生動教學,激發學生求知欲望,進而養成主動學習的永久慣性。

能力分班精確分班,真正做到量身打造
聖學依照每位同學的基本特質,在入學時做最適當的分班,再循著不同班別訂定各異的學習目標、教學計畫、獎勵辦法,建立良性的競爭機制,鼓勵學生能夠自動自發學習,讓每位學生能積極、 主動地爭取最佳升學成績。

個別輔導導教分流、雙軌並進、效果加倍
聖學採取「一班一導師」專職輔導制度,抱持著熱忱與愛心,導師隨時從各方面留意學習狀況並加以個別輔導。且與家長保持密切聯繫,徹底掌握學生學習的動態,讓導師的認真投入陪伴學生在繁複的壓力下,得以快樂的成長與學習。

嚴格管理德育、智育,品學兼修,讀書風氣最好
聖學嚴格管理制度,是為了學生學習與老師教學品質把關,每位入學的學生均須上、下課親自打卡。由導師確實管理學生出勤狀況、上課秩序、各科作業繳交訂正與生活言行等多項學習態度與能力測試,讓學生成績與操行同步併進,成為名副其實的品學兼優。